終焉的光芒
永恆生命的轉捩點

關於懷恩堂


本館之執照是全國唯一由科學工業園區所核發的,亦是全台在都市計畫區內,由政府獎勵投資條例所興建之合法納骨塔。佔地五甲多,交通便利,腹地寬廣,環山臨水,鐘鼎毓秀,加上人性化的規劃,與現代化的管理,體貼入微,是國內不可多得的風水寶地。

「懷恩生命紀念館」與新竹市政府簽訂合作契約,興建與營運全程接受政府監督管理,品質無虞,堪稱台灣最可靠的納骨塔。





慎終追遠


分身在各行業、各個地方的地藏王菩薩,帶領四方有緣之往生來者來到懷恩生命紀念館,聆聽諸菩薩講經說法,在諸菩薩的護持與開示下,由聽佛、學佛,並在八吉祥的祝福,二十四佛手的指引下,早日成佛,進入西方極樂世界,護持自身成果,庇蔭子孫。





歷史紀要


  85/04 取得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建照執照 全國唯一由科管局所發放之合法建照

  88/10 懷恩堂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懷恩生命紀念館動土

  91/02 懷恩生命紀念館主體工程完工

  93/02 取得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使用執照 (93)科工(竹)用字第021號

  93/07 取得新竹市政府啟用許可 發文字號:府民禮字第0930073768號

  95/12 國光廳落成

  96/06 取得懷恩老人住宅環境影響許可

  97/01 麒麟殿落成

104/12 加入中華民國殯葬設施經營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

105/08 5F 尊龍殿落成

105/09 新竹市政府 殯葬業務評鑑 優等





風水地理


萬脈迎紫 龍穴寶地

懷恩生命紀念館,創立於民國八十五年,始創之初,公司即邀請數位勘輿大師,探勘觀測,經再三之探研討,並ㄧ致公認,此地為渾然天成之龍穴寶地。




相關證照